发布日期: 2018-08-09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366
招聘启事:东莞证券上海营业部2018年实习生招聘

东莞证券上海营业部位于美丽的苏州河畔,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是东莞证券在上海地区唯一的证券营业部,成立于1996年,历史悠久,底蕴深厚。财富管理中心投资顾问团队投研力量强大,投资理念成熟,是理想的财富管家;机构业务部致力于为各类机构提供有效的投融资服务;渠道业务部精心创立证券经纪人学院,提携有理想抱负的优秀人才。

东莞证券成立于1988年,是国有控股的全国性综合类证券公司,也是全国首批承销保荐机构之一。公司业务范围涵盖了经纪、投资咨询、财务顾问、承销与保荐、证券自营、资产管理、基金代销、期货IB、直接投资、融资融券、做市、股票期权等领域。

期待有梦想的你!

招聘岗位:证券实习生

岗位职责:

按公司实习生培养计划及管理要求进行岗位轮训,在各个岗位发挥特长,积极主动地承担各项工作职责。轮岗部门包括:总经办、综合保障部、机构业务部、财富管理中心、渠道管理部、经纪学院、党建办公室。需要积极配合各位带教老师做好各项工作,尽职履责。

任职资格:

1、品行端正,具有责任心,团队合作意识强;

2、具备良好的沟通口才,具备较强的写作能力及演讲能力;

3、需要有强烈的团队合作意识及客户服务意识。

  

  

联系人:何先生、周女士

联系方式:021-51187319021-51187348 15921432518

简历投递: 357976778@qq.comdgzqsh@vip.163.com   (避免简历附件太大发送失败,建议两个邮箱均发送简历。)


招聘校园代表(兼职)

职位描述:

1、作为公司在本高校的校园代表,做好公司宣传策划,利用所辖校园区域加强投资者教育、金融知识宣传、品牌宣传;

2、对所在高校进行信息搜索、市场调研与统计分析;

3、根据市场形势和公司要求,做好校园各项赛事的组织策划工作。

任职要求:

1、在校大学生,学生干部优先;

2、具有优秀的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管理能力;

3、工作细心、责任心强、善于挑战;

4、提供很多与各大高校优秀大学生沟通交流学习的机会。

  

薪酬:2000-8000

时长:1个月-3个月

类型:兼职

接受简历邮箱:357976778@qq.com

dgzqsh@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