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8-10-29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403
关于举办2018年“感恩于心,反哺于行”上海市高校学生资助育人摄影、绘画大赛活动的通知

各位同学:

感恩教育是高校学生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感恩反哺教育,精心培育校园“感恩反哺文化”,引导青年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增强学生孝敬父母,尊敬师长,感激他人,回报社会的感恩反哺意识,在实现个人价值的同时努力回报社会。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将举办2018年“感恩于心,反哺于行”上海市高校学生资助育人摄影、绘画大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摄影、绘画主题

感恩于心,反哺于行——反映大学生懂的感恩,不忘党恩,国恩,帮扶恩,救助恩,父母恩,师长恩,同学恩等,并励志在日常生活中以实际行动反哺社会、他人的生活百态。

二、组织单位

指导单位:上海市教育委员会

主办单位: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上海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

三、参赛对象

本市高校在校学生,参赛者可以是学生个人,也可以是团队。

四、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分摄影类和绘画类;

2.各类参赛作品切合大赛主题,必须是原创作品;

3.设计新颖,具有较强的艺术表现力、感染力;

4.绘画作品可以是单幅的,也可以是连环画;

5.绘画作品可以是彩色的,也可以是单色的;

6.参赛摄影作品要求不小于1M,格式为jpg;绘画作品必须是纸质绘制的作品;尺寸A3纸(即297mm×420mm)。

五、作品评奖

主办方将组织相关专家对摄影类和绘画类参赛作品进行分组评审,同时结合对参赛作品的微信投票情况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所有参赛作品将在各高校进行公开展览,对获奖作品颁发证书。

(一)作品评审

1. 评委评分。将邀请4-5位老师组成评委组,对摄影类和绘画类作品进行分组评审打分。

2. 微信平台投票。一个微信号每日限投1次,每次投票可选取1-10个候选项。

3. 作品得分=评委评分60%+微信投票40%,按作品得分高低评出获奖名次。

六、作品递交

1. 递交作品截止时间为20181113日。

2. 作品请发到:c-li@shou.edu.cn,联系人:李老师,电话:61900786,爱恩学院109办公室

七、特别说明

1. 参与征集的作品须为原创作品,不得剽窃或抄袭。如发生知识产权或版权纠纷,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并有参赛者承担后果。

2. 参赛者应保证不会因使用参赛作品而产生任何版权或知识产权纠纷。参赛者认可主办方对参赛作品拥有收藏、宣传的权利,拥有展览、发行的权利。

3. 所有递交的作品不再退还,请自留底稿。

4. 将于11月下旬起组织专家评选,并巡展获奖作品。

  

附件:高校学生资助育人摄影、绘画大赛作品征集报名表

  

  

  

  

  

爱恩学院

20181029

  

  

高校学生资助育人摄影、绘画大赛作品征集报名表

学校


姓名
(团队负责人)


身份证号


年级


专业


手机号码


作品类别

□摄影类□绘画类

作品名称


姓名

(团队其他成员)

身份证号

年级

专业

手机号码


  

  

  

  


  

  

  

  


  

  

  

  


  

  

  

  

作品设计说明

(理念、思路、寓意等)

  

参赛者承诺

  

1、本人(团队)承诺参赛作品确为原创,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或公开演出,属于未公开作品,且绝无侵害他人著作权或违反其它法律事宜。如有抄袭、仿冒或已公开等情况,则自愿取消参赛资格,并自愿承担因此所引起的任何法律和经济责任。

2、本人(团队)同意作品参赛后的宣传活动均以本报名表为证明。

3、本人(团队)同意将参赛作品无偿授权主办单位,制作成任何形式专辑,以非赢利目的,宣传、新闻发布和出版(包括平面/电子出版和网站等),如参赛作品权利遭受侵害时,本人愿配合主办单位进行追诉。

参赛者(团队负责人)签名:

年月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