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8-09-19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328
进博先锋促宣传•爱恩党员在行动——记爱恩学院学生第三支部走访寝室宣传进博精神
  为宣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口博览会”)的重大意义,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广大学生中普及进口博览会的内容和精神,2018917日晚,爱恩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成员在支部书记丁蓉蓉老师的带领下,进入学生寝室,与同学们共同学习进口博览会在上海举行召开的重大意义。

上海市市委书记李强同志指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博览会,是国际贸易发展史上的一大创举。就国内意义而言,进口博览会将成为中国改革开放历程中的一座里程碑、一个重要的转型升级点。丁老师要求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积极响应上海市市委的号召,深入寝室,积极地向同学们宣传进口博览会对于我们青年学生的意义,为进口博览会的开展,贡献我们每位党员的一份力量。

此次支部举办的“进博先锋促宣传·爱恩党员在行动”的活动,使学生党员能带头宣传进口博览会相关知识,让广大同学明白此次进口博览会对推动城市整体品质、向世界展示开放、文明的中国有着重大意义,让身边的每位同学进一步树立起正确的价值观、世界观、人生观。

  

摄影:张馨月、归黄熠 撰稿:张馨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