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8-09-19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455
精研博学、砺志笃行——爱恩学院举行2017级塔大导向教育

2018910日,迎着教师节的朝阳,上海海洋大学爱恩学院2017级全体学生齐聚大学生活动中心参加塔斯马尼亚大学(以下简称“塔大”)的导向教育,此次导向教育沿袭以往,日程为期一天半。

清晨845分,由塔大商学院项目协调员Peter Dixon主持,爱恩学院院长王基组、副院长王娜,塔斯马尼亚大学理工学部项目协调员Dr Dean Steer、塔大课程注册官Ms. Karen HughesMs. Angela Warren课程协调员Dr Matthew Springer以及其他各位相关老师参加了本次的导向教育活动。

Peter DixonDr Dean Steer分别对两个专业学生成功注册塔大学籍表示祝贺,并给予鼓励,对他们今后的塔大课程学习提出了要求和希望。爱恩学院院长王基组勉励2017级全体学生勤奋求学,熬墨蓄势、成就自我。

随后根据专业,导向教育课分别在21012103两个教室进行,Peter DixonDr Dean Steer与两个专业的协调员一起,为同学们详细阐述了塔大的课程安排、课程概述、塔大的考试体系等,强调学术的诚信与学习的自主性。两个专业的专业课教师也悉数到场,为同学们各门课程的学习做了充分、有效的引导。

下午在爱恩学院专业课机房,塔大对学生进行了网络学习资源和网络平台使用方法的培训,主要培训学生对塔大的邮箱账号使用、塔大网上图书馆,以及塔大在线学习平台(MyLo)的使用方法等。

周二下午,塔大就诚信主题给学生们进行小班专题教育,强调学术诚信的重要性,并指导大家正确的参考文献引用规范。

对于2017级全体学生来说,成为国际学生,将要迎接更大的挑战,要具备更高的眼界,超越梦想、超越自我、最终构筑辉煌。相信他们将以最快的速度适应塔大全新的教育模式,开启人生的一个新的起点。

  

  

(撰稿、摄影:王巍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