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8-09-16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53
爱恩学院教工支部组织开展“进博先锋·党员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为迎接上海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充分调动党员的积极性,发挥党组织核心引领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914日,爱恩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了“进博先锋·党员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党支部书记赫爽以“2018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改革开放再出发”为主题,从进口博览会的标识、举办背景和意义、主要内容和亮点、吉祥物“进宝”以及场馆设计等方面向支部各党员做了介绍,并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在进口博览会倒计时100天之际“冲刺100天,决胜进博会”誓师动员大会上胡春华副总理和李强书记的讲话精神。

随后,教工支部宣传委员马春广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人民网“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的重大行动”报导,让支部成员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重要指示精神。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推进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中国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也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又一体现。

此次主题党日的第二部分内容为各位老师结合自身实际工作,交流如何将进博精神践行在工作中。各位教工党员纷纷表示,将继续认真负责、精益求精做好本职工作,将进博会与自身岗位紧密结合起来,同时向学院其他教工和学生做好进博会的宣传工作。党总支书记杨妍艳对全体党员同志发出了倡议“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把每个基层党组织打造成坚强战斗堡垒,使每名党员努力成为一面鲜亮旗帜,为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成功举办提供坚强保证,交出满意答卷,不负中央、市委和各方来宾的殷切期望!”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们深刻领悟到上海举办进口博览会的重大意义和机遇,切实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参与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行动起来,学习先进的服务和管理理念,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以实际行动推进各项工作有效落实,为广大群众做好表率。

  

(供稿:爱恩学院教工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