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8-09-10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335
努力奋进 展望未来——记2016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开学前年级大会

201897日上午,爱恩学院召开了2016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2018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前年级大会,会议由大三辅导员丁蓉蓉老师主持。本次会议主要内容包括:学习的重要性;对课堂纪律的要求;操行评定相关事宜;奖学金申报问题;寝室卫生与安全问题;以及爱恩学院学生请假制度的实施办法。

会议伊始,丁老师欣慰能够再一次担任爱恩学院2016级同学辅导员,也为16级同学们在两年里的变化和进步感到由衷的欣喜。同学们也以热烈的掌声,欢迎丁老师再次担任同学们的辅导员,也为新学期的开始吹响了号角。

接着,丁老师介绍了大三年级的专业课设置,并强调学习乃学生之根本,要紧跟老师步伐,做好课前预习和课后复习工作,努力将专业知识弄通吃透。丁老师强调,认真听讲是一种能力,养成持续认真听讲的能力,可以让自己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也能专注认真。在学校和学院的各位老师为大家精心设计好了专业课程的良好条件下,每一个同学都应该在能力范围内将它们学习到最好。此外,丁老师还鼓励了学习基础薄弱的同学,从现在起认真钻研各门课程,把落下的课程慢慢补上,到了大四也能像其他同学一样顺利拿到双学位证书。

随后,丁老师对新学期操行评定、奖学金申报,和爱恩学院学生请假制度等事务性工作进行了通知。丁老师还细心叮嘱各位刚刚返校的同学要抽空整理好寝室,做好寝室安全防范和卫生问题,为新学期营造一个全新的、舒适的、安全的生活和学习生活环境。

会议的最后,丁老师预祝全体2016级信管专业的同学在大三一年中能抓紧学习,在丁老师的带领下携手努力奋进,共同展望未来。 

  

撰稿:褚何蕾 摄影:马跃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