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8-09-08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356
爱恩因你而更加精彩——走访爱恩校友孙佳芸

为了解爱恩毕业生的工作现状以及雇主的现实需求,830日,学院派员专门走访了2007届市营专业毕业生孙佳芸校友。

  毕业多年,孙佳芸一直未改做事认真、干练、热情的性格。她总是对学院的老师说,只要对爱恩的学生培养有利,有什么需要,只要我能做到的,我都会尽自己的努力支持,我是爱恩培养出来的,希望为学院做些事情。

  孙佳芸,当年以市营专业第一的成绩毕业,顺利进入国企上海地铁运营有限公司工作,在这家公司工作了7年,锻炼了她严谨、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三年前她又成功加入Aden (埃顿)集团,担任运营项目兼质量经理。走访的当天,她顺口说了一句,她已经完成了今年公司安排的目标任务了,多么高的工作效率啊!现在的时间才刚过8月!

对于学院学生培养工作,她建议学院多开展专业实习,同时也希望在这方面为学院做些工作,比如和学院建立合作关系,每学期组织1-2批学生去Aden培训或实习,她本人和公司的老总非常乐意来校做报告或者以其他的形式交流,学生毕业后也可以应聘到Aden工作。她说,能够为母校做点事她很开心。

  当天参与接待的还有Aden人才招聘助理经理李扬小姐,她的介绍让我们对Aden的人才招聘要求有了一定的了解。

 

(撰稿:祖先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