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8-09-06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381
爱恩学院开展2018级导生工作培训

为积极有序地开展迎新工作,93日上午,在爱恩学院105实训基地开展了2018级导生工作培训。爱恩学院院长王基组、2018级新生辅导员李杰、李春,以及2018级导生参加了此次培训会,会议由爱恩学院学生第三支部书记丁蓉蓉主持。

培训会分三个阶段进行。首先,丁蓉蓉老师进行了岗位安排,并向大家介绍了导生工作的特点和职责,要求每位导生热情、热心、耐心地为新生答疑解惑,使新生们尽快地适应爱恩的学习与生活,热爱爱恩学院,热爱自己的专业。

之后,王院长就导生“是什么”、“怎么做”等方面对导生提出总体要求,强调导生应具备荣誉感、责任感、机遇感。同时,王院长归纳总结了学院的四项优势,即拥有国际化标准、每专业引进17塔大全英文专业课程、国际化质量保障和英语综合能力的提升,进一步提升了导生们对专业的认同感和自豪感。

最后,由大一辅导员强调导生工作的几点注意事项。李春老师指出,为使工作顺利有序的进行,大家工作中一定要遵守有事提前请假的规定。李杰老师则希望导生们在工作中能积极传播正能量。

当日下午,丁蓉蓉老师再次同导生工作办公室的成员开展小型会议,旨在为2018级新生提供全方位、多角度的立体服务,用爱恩的正能量服务于新生和身边的同学。通过此次培训,导生们明确了方向、理清了思路,必将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新生工作中。

  

撰稿:曹昱阳 摄影:钱天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