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8-07-10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383
爱恩学院第三期东软实训项目顺利结业

为强化学生对JAVA语言的掌握能力及项目实践能力,201872日至76日,爱恩学院开展了第三期东软实训项目,并邀请了来自东软集团的何睿老师为同学们授课。

此次实训严格按照SEI CMMI5的标准进行管理,围绕图书管理系统这个具体项目,从软件需求分析、软件初步设计、软件详细设计、软件测试等几个方面培养软件工程管理知识,引导同学们进一步理解和掌握软件项目开发过程中的相关理论知识,培养大家按照软件工程的原理方法、技术标准和规范进行软件开发的能力,同时也着力提升技术文档的编写能力和软件项目的管理能力。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此次项目实训以真实的项目为驱动,通过学生全面参与软件开发的全部流程,完成从理论知识到实践的顺利转化,有效的促进了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实践能力。

(撰稿:纪星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