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8-06-19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364
2018年塔大校友会在上海顺利举行


   为了增强母校与校友的联系,为校友搭建沟通交流平台,由塔斯马尼亚大学主办,爱恩学院承办的2018年塔斯马尼亚大学校友会于616日在上海南新雅酒店顺利举行。一百多名各届校友出席了本次校友会。塔斯马尼亚达大学校务委员会主席迈克尔·菲尔德先生,上海海洋大学爱恩学院院长王基组教授等两校代表出席了本次校友会。

     校友会上塔斯马尼亚大学校务委员会主席迈克尔·菲尔德先生代表塔斯马尼亚大学向出席本次校友会的校友表达了祝贺。爱恩学院杰出校友张晶、孙佳芸作为校友代表表达了对校友会以及母校培养的感谢之情。塔斯马尼亚大学还为出席的校友准备了精美的抽奖礼品。

   两个小时的时间一晃而过,在各位校友的依依不舍中本次校友会落下帷幕。通过精心的组织与安排,校友会能够架设起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的沟通桥梁,凝聚校友们的智慧,助力母校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