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8-06-16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70
爱恩学院2016级诚信大会顺利召开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人立身处世的根本。为加强大学生诚信教育,唤醒学生自我教育和自我完善意识,爱恩学院分别于68日和612日在12015201教室召开了2016级学生诚信教育大会。会议由大二辅导员秦梅主持,兼职辅导员申艺璇和全体2016级同学参加了会议。

 秦梅老师首先向学生们强调要理性认识,科学备考,提倡复习时忙碌而不盲目,休息时放松而不放纵,充分激发动力,理性的化解压力;其次向同学们宣讲了种种作弊的弊端,要求大家严格遵守纪律,抵制一切不正之风,树立一个公正公平的考试环境,做到慎思明辨,防微杜渐,用真才实学完成每一份答卷,考出品格、考出风采。

会议最后,秦老师围绕人身财产安全对同学们进行了安全防范意识再夯实,并对新学年资助工作进行了全面宣传。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进一步促进优良学风考风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再次加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对校院两级的资助政策进行了有力的宣传。

  

撰稿:陈文妍 摄影:李祯然 李娅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