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8-06-04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77
爱恩学院召开2015级考前诚信动员大会

2015级同学的大三生活已接近尾声,为严肃考风考纪,贯彻诚信考试理念,鼓励同学们积极备考,爱恩学院2015级于529日和31日分专业在爱恩5201召开考前诚信动员大会。诚信动员大会由大三辅导员王巍娜老师主持,2015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动员大会。

首先,王老师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如若考试违纪,将会接受处分,并记入个人档案,直接影响升学和就业。接着,对本学期的考试安排进行说明,建议同学们要制定切实可行的复习计划,发扬互帮互助的精神,同班或同寝室的学生可以一起复习互相督促,共同进步,更能提高复习效率。同时,王老师叮嘱大家考前不要熬夜,合理安排复习时间,考前如遇突发事件、生病等不可抗力,要及时申请缓考,以免耽误考试。最后,王老师下发考前诚信承诺书,2015级全体同学在承诺书上签名,通过这种形式使同学们能够从内心真正意识到诚信应考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诚信教育活动的召开,让同学深刻领会了诚信的重要性。同时希望2015级全体同学考出理想成绩,为顺利毕业做准备。

撰稿:邹易 摄影:葛如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