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8-06-01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74
爱恩学院第四十二期中级党校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529日下午,爱恩学院第四十二期中级党校结业典礼在爱恩5101教室顺利召开。本次结业典礼由爱恩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书记丁蓉蓉老师主持。

结业典礼伊始,支部书记丁蓉蓉老师对于本次中级党校的学员们为期两个月的挂职锻炼以及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各位同学在挂职和服务同学的过程中都有所收获,更加坚定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理想信念,在实践中锻炼自己,提升自我。与此同时,丁老师也对于在座的每一位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同学提出希望,希望中级党校结业的学员们能再接再厉,继续深化自己对于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紧紧围绕在党的周围,尽心尽力为同学、为老师、为人民服务!

最后丁老师表示,中级党校的结束不是学员们学习的终点,而是新的起点。在经过党的知识教育洗礼后,希望学员们端正入党动机,保持入党动机的纯洁性;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将理论知识应用在实践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敢于探索、积极奉献。希望学员们坚定信念,坚守理想,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虽然中级党校已经结束,但学员们纷纷表示,经过这段时间的学习,能够铭记党的教诲,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今后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承诺,紧跟党的脚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为党和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陆旦妮 摄影:李心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