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8-06-01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32
爱恩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顺利举行

2018530日,在爱恩108教室,爱恩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此次会议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的程序进行,由支部书记丁蓉蓉老师主持。

会议期间,参加此次转正大会的预备党员依次向大会提出转正申请,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他们表示在一年的预备期中,时刻严守党的纪律,将党性修养放在心中,用于自我认识和自我反省,从过去的学习生活中发现自己的不足并积极寻求进步,同时他们也表达了希望转为正式党员,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和坚定不移的信念。随后支部成员也纷纷对于这些即将转正的预备党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对于预备党员们身上的优点提出了肯定与表扬,对于不足之处也明确指出并提出建议。经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这些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党支部将本次党员转正名单上交学院党总支审批备案。

此次大会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态度,顺利完成了预备党员转正工作,为学生第三党支部注入了一批新鲜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支部的各位党员们也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不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摄影:刘宇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