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8-05-22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36
爱恩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两会精神学习交流会

   2018517日,为进一步领会两会精神、提升党员素质,爱恩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爱恩学院108教室开展两会精神学习活动。爱恩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书记丁蓉蓉老师,党支部副书记李杰老师,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扎实的理论基础是党员提升自身素质的前提,在活动中,支部分成七个小组对两会精神内容进行了深入的学习与交流。每个小组进行了组内分享与讨论,分享自己感悟深刻的理论材料。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学习了大会主要内容、大会取得的重要成果,包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宪法修改、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等相关内容,对国家发展方向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也对自己应承担的责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之后,大家结合实践,分享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认为,只有不断提升科学文化水平和理论知识水平,全面提升自我素质,才能更好地从自身出发落实两会精神,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本次活动为支部全体成员提供了高效的学习机会,创造了交流的机会,使每个人思想水平都得到了提高,也提高了支部党员的整体素质。  

(撰稿:马天培 摄影:马天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