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8-05-23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74
爱恩学院2016级“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顺利开展

为了让各民族同学充分体会团队力量,齐头并进共发展,爱恩学院学业促进工作室于2018516日和17日下午在学生第七小区活动室分专业进行了素质拓展和学业分享活动,该活动由辅导员秦梅老师主持。

首先,秦老师组织同学们进行了素质拓展活动。秦老师通过引导每一位同学全身心地投入到游戏去,感受个人与个人、个人与团队以及团队与团队的关系,并引导大家分享活动中的感受,通过这种形式去培育同学们的团队合作能力。

随后,分别由信管学习部和市营学习部主导的学习分享活动开始。同学们主要围绕每门澳方课的学习方法和经验、目前大家都在关注的问题、特别是针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本次分享活动加强了同学之间的互动交流,让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团队合作精神的重要性,同时也促进了同学们互助互学的良好学风。

(摄影、撰稿:李祯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