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8-05-11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57
爱恩学院党总支书记讲形势政策课

为使同学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弘扬爱国主义精神,58日下午,爱恩学院开展 “开启建设现代化强国新征程”为主题的形势政策课程。此次课程由爱恩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妍艳主讲,2017级全体信管专业学生参加。

杨老师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我国建设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现代化是世界趋势,凝聚着“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现代化是人类文明发展与进步的标志,从世界历史角度看,如果一个国家不选择或拒绝现代化,那么它与世界先进水平的差距就会扩大。之后,杨老师介绍了新中国现代化发展历程,列举了工业、农业、服务、生态等方面我国现代化建设所取得的卓越成就。最后,杨老师通过“新目标——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这一短片,为同学们展现我国现代化强国的发展愿景和我国现代化强国的道路选择。

通过此次形势政策课程,同学们了解了我国现代化的发展历程,以及现代化强国之路如何走。大家纷纷表示,会将自身理想与建设中国现代化新征程相结合,刻苦学习理论知识,掌握各项技术本领,为建设中国现代化的事业添砖加瓦。

(撰稿、摄影:曹昱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