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8-05-11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57
“聆听经验,拼搏青春”——爱恩学院举行2017级学生学习交流座谈会

为了帮助2017级同学们沟通学习经验,解决学习困难,提升学习效果,58日下午,爱恩学院开展2017级学生学习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大一年级辅导员丁蓉蓉老师主持,兼职辅导员李心怡,部分学生党员和2017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生党员们从学习方法、时间管理、目标规划和心态调整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学生党员周阳分享了小英和高数的学习方法,强调端正的学习态度和良好学习习惯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要多与老师交流,重视课堂。学生党员崔晨强调学习心态问题,指出对于学习一定要有一个学习规划,爱恩学业繁忙,同学们要合理利用时间。学生党员李佳悦和徐奕都强调在爱恩学习英语的重要性,从听说读写四个方面分享学习英语的方法,同时以自己的经验提醒大家英语学习重在平时积累。作为爱恩的学生更要好好利用外教资源,大胆的去和外教交流,通过平时的演讲来锻炼自己的表达能力。同时强调,团队合作,共享资源,互帮互助,合理规划很重要。之后,由2017级学生代表陈益和陆丹妮则分别分享了自己学习高数和英语的经验方法,同学们听完之后纷纷表达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活动最后,为了激励同学们更加努力的学习,把握大学里的时光,丁老师为大家讲述了《没有任何借口》这本书的深刻含义,希望同学们在遇到困难与挫折的时候,不要消极对待,不要为自己不积极的表现找借口。而是要更加明确自己的目标,努力奋斗。丁老师为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分发了《没有任何借口》这本优秀读本以及笔记本等文具,鼓励同学们振作精神,拼搏出自己的精彩青春。


撰稿:周琪、李馨月 摄影:李心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