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8-04-18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160
2014级毕业设计(论文)工作通知(十三)

2014级毕业设计(论文)工作通知(十三)

2014级毕业论文第二批次学生:

第一批次学生即将进入毕业论文答辩阶段,答辩时间安排在2018427-201857

1、为了有序地进行论文答辩,提高论文质量,在毕业论文答辩前一个星期,请学生做好以下准备工作:

学生在答辩前要复印好答辩的评分细表和指导教师工作记录表,把指导教师每一次的指导都做好记录填写好,并请导师用黑色水笔签名

学生答辩时间一般为20~25分钟,其中学生陈述时间为10分钟,请准备好PPT,陈述内容为:(1)简单自我介绍;(2)选题目的及论文的主旨;(3)论文完成过程中做了哪些工作及论文的主要观点;(4)论文的创新之处及不足之处。

如指导教师安排学生做答辩记录员,该学生应认真做好答辩组老师所提的问题以及学生对问题的回答一一对应的详细记录。

2、论文答辩后学生要归档的材料

递交一份装订后的论文终稿。请学生去校后勤服务中心文印室装订。如学生本人不在学校,可以委托同学代办。

装订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113室(靠近第一餐厅4号门)

联系电话:61900047联系人:钟老师

论文装订的顺序:论文封面目录摘要(若中文撰写,中文在前,英文在后;若英文撰写,英文在前,中文在后)→绪论(前言)正文谢辞参考文献附录(工程图纸或计算机编程程序(软盘)说明书)排列后进行装订。

递交一份纸质的文献翻译和文献综述报告。另请中期检查表导师或学生未签名的补签好之后一并上交。

答辩结束后,若答辩组要求进一步修改的,请完成论文修改后把装订版的论文电子终稿以PDF格式发送到学院教务办公室(邮箱:aien-12@shou.edu.cn),文件名按照专业-学号-姓名-论文格式进行。例如:信管-0291154-夏天-论文。

所有纸质电子的归档材料请最晚于2018515前交给学院教务202办公室。

优秀论文(中英文)摘要的归档

如果论文的成绩被评定为优秀,还需要向学院提交毕业论文(中英文)的摘要。具体要求会单独通知到个人,优秀论文摘要最晚于2018518日前发至学院教务办公室邮箱

优秀论文(中英文)摘要的格式:

题目(黑体,四号,居中)

专业、姓名、指导教师(宋体、小五号)

摘要正文约1000字(宋体,五号,行间距1.25倍)

关键词(黑体,小五号)

参考文献标题(黑体,五号)

参考文献(宋体,小五号,行间距单倍)

英文摘要标题(TimesNewRoman小三号)

英文正文(TimesNewRoman五号)

  

  

答辩组评分细表(09版).xls  

指导教师工作记录.doc  

爱恩学院教务办公室

2018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