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8-04-18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380
爱恩学院2015级学生家长会顺利举行

2018414日下午,爱恩学院2015级学生家长会在教工之家报告厅如期举行。本次家长会旨在加强家校交流,共同助力我院大三学生未来的发展。爱恩学院院长王基组、党总支书记杨妍艳、副院长王娜、教务处史珏、择业发展中心主任袁盈芳等多位教师以及130多位2015级学生家长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爱恩学院大三年级辅导员王巍娜主持。

会议伊始,会场上循环播放了由爱恩学院学生会主席高尚荦同学主导制作的视频,视频向大家描述了我院学生三年大学生活的收获,表达了对授课老师专业素养和教学水平的敬佩、感激,对家长的感恩之情以及对爱恩学院的美好祝愿。作为大三优秀学生代表,2015级信管1班杨洋同学首先总结了自己三年来在爱恩学院的收获,表达了对学院和父母的感恩之情。

之后,王娜首先就杨洋同学的发言进行了总结,为她的收获感到欣慰。接着王娜从课程和修业收获两个方面对2015级学生学业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同时还强调了爱恩学院学生四种综合素养的养成,即独立批判性思考能力(Critical Thinking),团队协作能力(Team Work Spirits),演讲表达能力(Presentation Skills)和时间管理能力(Time Management)。

择业中心主任袁盈芳从爱恩学院历届毕业生就业情况、2018年大学生就业形势、如何为毕业做准备、以及学校的一些就业举措等方面,向各位家长进行了汇报。她希望大三年级的准毕业生应做到查缺补漏,准确地进行自身定位,并树立就业自信。袁老师还强调应转变传统的就业观念,做到先就业后择业。爱恩集团龚健就出国留学方面的细节为各位家长进行了介绍,希望学生和家长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来选择留学项目。

最后,院长王基组对老师和同学们的讲话进行了总结,针对学生成长、学生优势、毕业去向和学院资源等方面向在座的家长作详细介绍。王院长表示,通过在爱恩学院的学习,学生开阔了视野,活跃了思想,从而理念也得到了升华。同时,我院学生秉承“爱与感恩”的传统理念,有爱心,懂得感恩。

会议结束之后,在志愿者们的引导下,家长们来到咨询处向各位老师咨询学生学业和未来发展情况。


(撰稿:许吉蓉 摄影:刘宇涵、张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