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8-04-12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738
2018届毕业生教育服务质量调查工作通知

2018届毕业生教育服务质量调查工作通知

各位毕业班同学:

本届毕业生教育服务质量调查工作将于2018412日启动,为了进一步完善提高教育服务质量,请每位毕业班同学认真完成填写网上调查问卷。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评范围

全校2018届本科毕业生

二、调查时限

2018412日至2018510

三、毕业生网上调查登录步骤

登录步骤:具体见附件

方法一:校园网主页教育教学(本科生教育)—URP教务管理学号、密码登陆教学评估毕业生评估。

具体操作页面如下:

在校园网主页点击教育教学下拉菜单“本科生教育”

然后点击左侧“URP教务管理”

之后出现综合教务系统的登陆界面,学生用本人账号和密码进行登陆

登陆之后,会出现学生本人URP综合教务系统页面

单击“教学评估”

点击“毕业生评估”,即出现本人的评估问卷

方法二:校园网主页—登陆“海大综合服务平台”教务系统教学评估毕业生评估

具体操作页面如下:

在校园网主页登陆“海大综合服务平台”

登陆之后,出现“海大综合服务平台”首页

点击左下“教务系统”,之后,会出现学生本人URP综合教务系统页面

单击“教学评估”

点击“毕业生评估”,即出现本人的评估问卷

每个学院分别对应一份问卷,学生打开毕业生评估界面之后,只会显示本人需要作答的问卷,点击右边“评估”按钮,进入到具体问卷页面

请每位学生对各题项进行逐一作答,填写完毕方可提交。鉴于问卷题项较多,如有个别题项遗漏,回来补填会比较费神,希望同学们认真逐题作答(作答过程中如果字体过小,按着ctrl键向上滚动鼠标即可放大字体),评价完毕之后,点击“提交”按钮即可。提交之后,问卷不可修改。

若学生在网上作答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及时与教务处相关人员联系。

咨询电话:61900117联系人:刘东英

  

  

2018届毕业生教育服务质量调查工作通知.doc  

教务处

2018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