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8-04-07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410
爱恩学院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1843日下午,上海海洋大学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爱恩学院分代会在1201隆重召开,爱恩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妍艳应邀出席并致辞,学工办副主任马春广、辅导员秦梅、校学生会副主席于润桥应邀莅临大会指导工作,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李杰主持。

    会议伊始,雄伟的国歌声中爱恩学院师生代表们感受到了学生代表大会的庄严肃穆。学院学生会主席文淦代表学生会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学生会紧紧围绕同学需求,为学院建设汇聚青春正能量。同时面对新形势、新要求,学生会将进一步聚焦群团改革,继续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努力做好广大学生的代言人。

    会议选举了上海海洋大学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正式代表30名和2018届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5名,同时还酝酿产生了2018届学院团委学生常任委员候选人。

    杨妍艳在大会致辞中肯定了在过去的一年中学生代表们团结带领广大爱恩青年锐意创新,为学院的改革发展及学生们的成长进步做出的积极贡献。杨妍艳希望学生代表们以本次学代会为契机,着眼大局,准确定位,不断提升自我,为学院同学们树立榜样,不断创新工作,把竭诚服务学生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深入学生、贴近学生,倾听呼声、反映诉求、维护权益,以实际行动赢得同学们的尊重和信任。

    学代表是学生中的骨干和中坚,是学校加强学生思政工作、实施教育、管理工作的一支重要力量。希望学代表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进一步树立学院的优良学风,引领全院青年牢固树立四个“正确认识”。学代会是学生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是落实民主治校、依法治校的必要内容,是体现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好的开始。此次学代会按照既定议程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在激昂的校歌声中爱恩学院学生代表大会顺利闭幕!

(撰稿:李杰 摄影:高尚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