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8-04-04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430
“缅怀龙华先烈,感悟革命精神”——爱恩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参观龙华革命英雄纪念馆

   201843日,为缅怀龙华先烈、感悟革命精神,爱恩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丁蓉蓉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龙华烈士陵园祭扫革命先烈,参观龙华革命英雄纪念馆。

   带着崇敬的心情,爱恩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一行人来到龙华烈士纪念碑前敬献花篮。鞠躬三次,聆听国际歌,每个人都被肃穆的氛围感染,想要更详细地了解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学习他们崇高的为国、为人民奉献所有的精神。

   走进革命英雄纪念馆,生动形象的事件还原带领大家充分了解各个事件的历史背景和演变历程,更使大家感受到不怕牺牲、一心为人民的革命热情与革命精神。以龙华为中心的革命史实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面前铺开,在革命中涌现的军人、作家、英雄儿童、英勇群众等形象深入人心。大家深刻地感受到和平年代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更觉革命先烈之伟大与自身肩上责任之重大。

   古木参天,枝繁叶茂。革命先烈为中国这棵大树提供了一片沃土,今日的青年应勇担责任,以一颗爱国报国之心奋力前行。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进一步感受到自己承担的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增强四个意识,推动学习工作。

撰稿:马天培 摄影:马天培 张润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