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8-04-03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29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派员来我院调研交流

    43日,山东科技大学国际交流处副处长吴峻青等来我院调研交流工作,爱恩学院院长王基组教授、副院长王娜老师参与接待。

     山东科技大学是山东省重点建设的应用基础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济南校区采用中外合作办学模式,现与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大学开展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通信工程二个专业本科合作项目。此行是应爱恩学院的邀请,来学院开展中外合作办学专业质量认证、合作培养模式、合作办学中的问题进行交流和分享。

王基组院长介绍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认证的七大环节,以及爱恩学院两个项目认证的做法和经验;王娜副院长介绍了塔斯马尼亚大学机构及人员的变动与沟通以及爱恩师资队伍的建设情况。双方还就英语教学、学生赴塔大留学、国外来校教师的集中授课问题等进行了交流。双方都表示今后要加强沟通联系,共同探讨和分享合作办学中的经验及问题解决方法。

  

(撰稿:祖先玲 摄影:郝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