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8-04-02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84
爱恩学院走访上海一起求职有限公司

   为了加强与用人单位沟通合作,2018331日,爱恩学院学工办副主任马春广前往上海一起求职有限公司进行走访交流。

   走访期间,马春广老师与“一起求职”创始人袁振华先生就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与指导方面进行了交流,并就校企进一步合作交流进行了初步探讨。同时,马春广老师应邀出席了“一起求职”举办的“职小牛4.0结业仪式”,并与爱恩学院在“职小牛”进行培训学习的学生交流沟通。

   此次走访活动密切了校企合作关系,同时也为学生职业生涯发展指导搭建了更加专业的平台。

  

一起求职公司简介

   一起求职(17Career),总部位于上海,在武汉设有分公司,由多位前世界500强企业高管联合创办,是目前大学生求职服务领域官方合作学校数量最多的品牌。

  一起求职以“让大学生求职更容易”为核心使命,以“用户体验第一”、“极致性价比”、“按结果付费”为原则,秉承着这些理念,先后推出了“职小牛实习生计划”、“求职私教”等服务项目,并迅速获得了各大高校和学生的认可。截至20181月,一起求职已先后成为华东理工大学、上海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宁波诺丁汉大学、湖北大学等20所高校的官方合作伙伴,并累计帮助超过1000名学生进入了世界500强和行业顶尖公司实习/就业。


供稿:爱恩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