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8-03-21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08
爱恩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320日下午,爱恩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师生党员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纪录片。该片向我们展示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美好生活不懈努力的奋斗姿态。

    在历时1小时30分钟的观影过程中,广大师生跟随影片中圆梦工程、创新驱动、协调发展、绿色中国、共享小康、开放中国几条主线,领略了中国近五年来的飞速发展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无不被影片中恢弘的气势、精美的画面、激昂的配乐和振奋的解说深深震撼。无数的中国符号托举而起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在一个个圆梦工程践行者手中付诸实现,传递着人人都是中国成就创造者的使命和担当。

    影片结束后,师生们纷纷表示,为中国近年来的伟大发展和科技方面的突飞猛进而倍感自豪: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墨子号”量子通信卫星、C919大飞机……科技领域不断突破,见证了中国正在某些科技领域由“跟跑者”向“并行者”、“领跑者”转变。大家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用自身的实际行动为“中国梦”的实现增光添彩。

(撰稿:康银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