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8-03-15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62
"创新携梦想齐飞 创业与时代同行"——爱恩学院组织2018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答辩

为激发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增强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2018313日下午在爱恩学院108教室,爱恩学院组织了2018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答辩,立项评委由爱恩学院陈国樑老师、王娜老师、赫爽老师担任。

学生团队在导师指导下,结合自己所学专业自主完成了创新性研究项目设计。立项答辩分别从项目研究基础、进度安排、项目创新性等方面通过PPT进行了现场演示陈述。  

学院鼓励学生们理论与实践结合,将学到的专业知识学以致用并推陈出新。“山西省原材料开采行业信息管理系统现状调研”和“利用Python语言进行大数据分析——以货物分拣为案例”两个项目小组分别将信息管理专业知识与行业痛点结合提出了自己独特的见解。“网红美食营销模式探究”和“好舍友校园智能外卖投递柜创业计划”则是市场营销专业的同学将自己专业知识与兴趣结合立项实施。

流畅而生动的演讲呈现出小组成员对课题的深入思考探索,他们对于项目的独到见解赢得了评委们赞许。评委老师们仔细聆听之后对每个小组都给予认真点评,并提出了中肯的修改意见。各个项目小组也都通过此次答辩对项目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经评审小组统一打分,拟推荐八组项目进入校级立项评审。

  

(供稿:爱恩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