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8-03-15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26
爱恩学院2016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顺利开展

为了普及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切实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促进大学生身心和谐发展,313日下午,爱恩学院2016级分专业举办了两场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此次心理健康教育邀请的分别是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研究中心副教授秦向荣老师和心理健康辅导专业副教授郑芳老师。

两次心理教育的主题为“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评估及干预”和“大学生心理健康及常见心理问题”,两位老师基于当代大学生的心理特点以及易出现的心理问题,分别就心理健康、自我意识、学习心理、人际交往心理等诸多内容为同学们做了重点讲解,指导大家学习如何处理好心理困扰、学会进行自我调节,从而提高心理健康水平

为了让心理健康教育获得更好的效果,具有针对性强的个体心理辅导也是必不可少的,此次心理健康教育在普及心理健康知识的同时,也倡导同学们能够做到正确面对自己的心理困境,及时接受心理辅导。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注重自己的心理健康,以积极的心态面对未来的学习生活!

  

(撰稿、摄影:朱思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