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8-03-08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71
爱恩学院全力以赴投入2018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爱恩学院依据《上海海洋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方案》,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方针,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和要求,学院专门成立审核评估工作小组,于二月底制定“迎评”工作方案,排定工作任务、进度安排和时间结点,三月底提供自评报告,支撑材料和相关数据。在自评过程中,学院将认真研究和分析办学定位与目标,重点围绕专业定位、专业建设和专业培养效果的符合度,对培养过程、学生发展、特色进行总结和思考,并针对问题与对策进行督查和改进。

36日下午,学院召开“审核评估”第一次工作会,王娜副院长对审核评估工作做了全面的解析,进一步明确任务和要求。王基组院长要求大家充分认识此次审核评估的特点,这次“审核评估”是对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全面体检,时间紧,任务重,我们要以“20字”方针为指引,对十五年中外办学历程进行认真进行回顾和总结;要全院动员,相互协作,以评促建,重在建设,希望各责任人按时间节点完成相关工作,力争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撰稿:祖先玲 摄影:郝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