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8-03-08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74
爱恩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全国“两会”开幕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分别于201835日和33日在京开幕。为深入学习贯彻领会两会精神,爱恩学院组织师生集中收看开幕会直播,不能及时到场收看的师生通过网络、微信等途径,认真收看相关报道。

大家认真聆听了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纷纷表示,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温暖人心,接地气,回应了众多民生期盼,激发起强烈的共鸣。报告提出,五年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人民群众获得感不断增强;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着力治理环境污染,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明显成效;坚持依法全面履行政府职能,着力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社会保持和谐稳定。改革开放迈出重大步伐,这更加坚定了大家奔小康的信心和决心。

爱恩学院全体师生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激发活力,鼓足干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

(撰稿:康银花 摄影:郝玉明 李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