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8-03-08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371
新时代,新学期,新气象

为落实学校“双一流”建设的目标,提升中外合作办学的本科教学质量,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工作,爱恩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于226日进入工作岗位,拉开了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序幕。

26日下午,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这是动员会,也是“收心会”,王基组院长从9个方面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大精神,要求大家把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同“两学一做”结合起来;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同业务学习结合起来;同贯彻全国高校思政工作精神结合起来,提质增效、稳中求进、增强能力;鼓励大家“不忘初心,撸起袖子加油干”。他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要加强党建工作,继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要以充分的准备迎接教育部对中外合作办学本科项目评估和上海市教委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以及和塔斯马尼亚大学(简称塔大)共同迎接ASSCB(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认证工作;要做好两个专业培养方案的优化工作及中外合作办学本科项目年报的上报工作;继续抓好学生培养和教育教学改革工作;继续服务好学校“国际化”工作,发挥辐射作用。各部门要“以需求为导向,以问题为导向,以效果为导向”,新的学期要有新作为,“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

预备周里,各部门对全年工作进行梳理,制定了工作计划和实施方案。英语教学中心中外英语教师提前进校,帮助学生补缺补差;塔大课程注册官员也在预备周到岗,牺牲周末休息日开展学生学业咨询和注册工作;中方课程的补缓考均在预备周按期完成;第一周学生出勤率达到预期效果。

正是学院各层面的务实工作保证了周末学生报到日工作的有条不紊,保证了新学期第一周教学工作的正常进行。全体中外方教师正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新学期的教育教学中。

撰稿:祖先玲 摄影:郝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