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8-03-07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77
爱恩学院召开新学期党总支扩大会议

为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推进新学期基层党支部工作扎实开展,36日下午,爱恩学院召开新学期党总支扩大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全院党建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妍艳、党总支委员、专职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及支委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妍艳主持。

首先,专职组织员康银花根据校党委组织部的党建工作要求,梳理了近期党建相关工作,并逐条进行解读。之后,党总支书记杨妍艳对本学期学院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进行了布置,强调各个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组织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各项学习实践活动。各党支部书记和支委要切实起好带头作用,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开展好组织生活和主题党日,积极带领支部成员学好理论知识,创新活动形式,学做结合,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通过此次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和支委成员更加明确自身职责和今后的工作重点,为党支部有效地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

  

(撰稿:康银花 摄影:郝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