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8-03-06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67
爱恩学院2016级春季新学期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34日下午,爱恩学院2016级春季学期新学期年级大会在1203教室分专业顺利召开,大会由大二年级辅导员秦梅老师主持。

     关注国家大事 关心社会发展 秦老师带着同学们一起学习了今年两会与过往的不同之处,包括两会“新面孔”,政坛“新阵容”,机构“新改革”,发展“新目标”,宪法“新修订”,反复“新机构”,代表委员会“新通道”等。秦老师号召同学们作为国家未来的栋梁和国家建设的主力军,要主动关注国家大事、关心社会发展,后续倡导大家继续学习两会内容。

     生命至上 安全第一 秦老师要求大家要有牢守安全防线意识,严格遵守法纪法规,校纪校规,特别提醒大家在寝室里严禁使用违禁电器。同时秦老师也鼓励大家在学会自我心理调适,保持积极乐观的情绪的同时,也倡导大家正确认识心理健康咨询,在遇到自己不能排解的问题时积极主动寻求学校心理老师帮助,选择多一种陪伴自己的方式。最后秦老师把寻求心理帮助的方式再次向大家做了宣传。

不弃不馁 扬帆起航 结合上学期的期末考试情况,秦老师向同学们提出来几点要求:新学期要牢牢把握课堂出勤率,加强平时分的注重度,纠正中澳课程重视偏差,并及时调整学习状态与方式,为了让大家尽快对新学期课程有所了解,秦老师邀请了2015级杨洋、姜洁两位同学分别为信管、市营专业的同学们分享了大二下半学期的学习经验,两位学姐分别详细介绍了澳方课程的学习注意事项,并结合自己的学习经验为大家提供了很多宝贵的学习建议。  

诚信务实 继往开来 最后,秦老师与同学们对新的学期做出了展望,号召大家本着“尊重、信任、团结、自律,勤思、好问、求实、创新”的原则,共同营造积极向上、诚信务实、团结互助的优秀班集体氛围。此次年级大会在秦老师“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踏踏实实加油干”的激励中圆满结束。

  

(摄影:归黄熠  撰稿:朱思敏、张馨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