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8-03-05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52
整装待发,万象更新——爱恩学院2014级班委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1833日下午,爱恩学院2014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班委工作会议在学院110教室举行。会议由大四辅导员袁盈芳主持,邀请了学工办主任马春广参加,2014级全体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袁老师向全体班委致以新年的祝福,对过去一段时间班委们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而后,袁老师就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与班委们沟通交流。班级动态排摸始终是学工工作的前沿阵地,班委应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密切同学关系,落实做细班级工作。操行评定、奖学金申请、优秀毕业生申请等自主工作,班委务必敦促,注意时间节点。

学工办主任马老师也在会议中强调,距离毕业典礼还有100天的时间,大四年级的同学应站好在校的最后一班岗,做好考研复试,职业行业认识和个人规划,先就业再择业,树立正确就业观;在毕业离校后,不忘爱恩同学情,师生谊,关注校友会工作,与爱恩共成长,共发展。

各个班委也积极发言,就本班具体情况进行交流,个别困难说明报备,会议在同学们热烈的讨论中结束。此次会议的顺利举行对2014级学生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基础,为新学期的应届毕业生工作拉开帷幕。


(撰稿:崔晨  摄影林依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