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8-03-05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91
珍惜芳华,致敬青春——爱恩学院2014级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201833日,由大四年级辅导员袁盈芳老师主持的年级大会在1201教室顺利召开。会议由唐一新老师和袁盈芳老师分别针对就业和学期事务等安排进行详细介绍,希望同学们在最后一学期珍惜芳华,朝着自己的方向,书写无悔的青春。

首先,唐一新老师强调了毕业班就业的重要性以及就业工作的几个重要时间节点。唐老师表示会尽最大的努力为同学们提供帮助,希望同学们积极配合就业工作,以发展的眼光看待问题,振奋精神,努力向上。

接着,袁盈芳老师进行关注2018年全国“两会”的动员,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有责任和义务去了解、认识两会召开的跨时代意义。此次“两会”涵盖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宪法修改、选举、机构改革、监察立法等内容。最后袁老师具体布置了本学期的工作安排,包括毕业材料填写、奖学金申请、操行评定、毕业典礼等事务,并再次强调就业的必要性和紧迫性,介绍了出国、考研、考公务员、直接就业、自主创业、西部志愿者、三支一服及参军等就业形式祝愿同学们顺利毕业,在人生的舞台上绽放光彩。

此次2014级年级大会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掌声献给辛勤付出的老师们,也献给在这青春岁月中奋斗的自己。    

(撰稿、摄影:林依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