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8-02-27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730
关于2017-2018-2学期中方课程重修登记和澳方课程注册的通知

关于2017-2018-2学期

学生中方课程重修登记和澳方课程注册的通知

现将2017-2018-2学期学生中方课程重修登记和澳方课程注册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中方课程重修登记

根据本学期开设课程,请中方课程需要重修的同学于33日到重修登记处(报到注册爱恩学院108教室)核对重修信息,并签名登记重修。本学期需要重修《环境工程概论》课程的同学请注意:由于教学计划调整,该课程由《数据结构与算法》课程替换,请在《数据结构与算法》课程进行注册。关于本学期开设课程请查阅附件。

逾期不办理重修登记者,将视为放弃本学期课程重修,不再受理重修事宜。如有疑问,请至学院教务202办公室史珏老师咨询。

二、澳方课程注册、学业进度咨询

2017-2018-2学期塔大课程注册咨询安排如下:

咨询日期

咨询时间

咨询地点/老师

32日(周五)

10:00-12:00

13:00-16:00

AIEN217

信管:Ms. Karen Hughes

市营:Ms. Anita Bourn

34日(周日)

35日(周一)

36日(周二)

请同学们尽早登录塔大E-Student Centre,确认本学期应修课程信息。塔大课程学习进度有问题的同学(包括课程不及格,课程积欠等情况),务必于上述时间进行咨询,确认自己本学期的注册课程,因个人没有确认课程注册而造成的后果自行负责。

特此通知。

2017-2018-2开设课程.xlsx

爱恩学院教务办公室

2018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