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8-01-26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559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爱恩学院举行2017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

数九寒月,窗外初雪飞舞,瑞雪兆丰年,爱恩全家齐欢颜。2018125日,全体爱恩员工欢聚一堂,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学院工作总结大会。爱恩集团赵勇和龚健老师应邀出席了总结大会,会议由爱恩学院副院长王娜主持。

     会议伊始,教师部门、学院办公室、教务部门、培训中心和学生工作办公室的部门主管依次代表部门分享了2017年的工作成果、工作中存在问题及对2018年工作的展望,院长王基组充分肯定了每个部门一年来的工作。王院长还转达了程裕东校长和学校各职能部门对爱恩学院2017年工作的充分肯定。王院长围绕着爱恩学院2017年十大要事,简明扼要的总结了学院2017年的工作,同时以“提质增效,稳中求进,增强能力”为工作原则,对2018年学院工作提出设想,希望全体同仁能“不忘初心,撸起袖子加油干”。

会议间隙,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妍艳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大家假期能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全院师生共同度过一个安全而有意义的寒假。

赵先生在致辞中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在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提醒大家要珍惜这个前所未有的新时代,珍惜未来的机会,不断探索创新,开创未来中外合作办学的新局面。

爱恩学院名誉院长孙行佳在总结中提到,作为爱恩学院,我们应该勇于创新,通过我们的坚持努力,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完善各项制度和政策,所有人的目标才能达成,我们才能实现我们的爱恩梦!

最后,学院在表彰大会中对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朱立群、倪瑾、翟怡婷荣获先进个人一等奖;施国强、陈文渊、袁盈芳获先进个人二等奖。教师管理中心部门荣获集体一等奖;教学事务管理中心部门荣获集体二等奖。

(撰稿:李杰 摄影:郝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