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8-01-19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32
爱恩学院以述职评议促提升发展

118日上午,爱恩学院召开部门以上主管述职评议会议,各部门主管和副院长分别在会上对2017年的工作做了回顾,重点查找了工作中的问题和对2018年的工作打算。全体院领导参加会议

对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开展岗位述职评议是学院坚持多年的一项制度,是促使管理人员不断反思、探究和提升管理工作的一项举措,目的是通过管理人员回顾岗位职责履行情况,对所辖工作问题的查找,从而提出问题,并达到解决问题,从而提升学院整体管理和服务水平。

各部门领导和学院副院长从自身角度,总结了2017年度所取得的成绩,如教师部门在课程思政、教学科研上取得长足的进展;教务管理更加制度化和规范化;学生管理工作更加精细化、校友工作取得新突破等。各部门面临的最大问题和困惑是如何在履职尽责中创新;中外方课程建设如何适应新时代和新形势的发展;如何开展精准授课和精准辅导;学院管理的信息化建设如何服务教学和科研?如何提高各部门工作的前瞻性和执行力?领导们在肯定各主管工作的同时,也毫不含糊地指出问题所在。会上大家一起探讨了各部门存在问题的根源、解决思路和方法。

这次会议持续了二个多小时,“述”的认真,“评”得中肯,上下级之间得到充分的互动和交流。  

  

(撰稿:祖先玲 摄影:郝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