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8-01-16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424
爱恩学院2018年大一学生家长会通知


尊敬的家长:

你们好!爱恩学院将于310(周六)1300在学校三餐三楼教工之家,组织召开以“家校联手,共筑孩子健康成才路”为主题的大一学生家长会,特邀请各位2017级学生家长到会。您的出席将有助于您了解孩子的真实情况,更重要的是将有助于您的孩子

u顺利完成大一下学期的学习任务,跨过注册塔大学籍的门槛;

u高效利用学院育人资源,谋划未来职业发展之路;

u与老师和家长有效沟通,获得及时帮助和支持。

届时,学院领导、教学部门、学工部门和留学服务部门的老师都会出席家长会,为您提供面对面的咨询和服务。相信您一定不会错过!

各位家长,孩子成才的路上不能没有您的陪伴。我们坚信通过家校合力,定能使孩子在大学殿堂扬帆起航,怀感恩之心,承家国之托,拥专业知识,启梦想之旅,成为一名复合型国际化人才。



上海海洋大学爱恩学院

2018115

请家长回复是否出席家长会:

1.学生姓名、专业 、班级(行政班)。

2.家长是否来参加家长会,来几位家长(以便我们做好准备)。

3.回复电话辅导员手机号:15692166206 办公室电话:021—61900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