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8-01-15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51
爱恩学院学业促进工作室务虚会顺利召开

        201819日下午,爱恩学院学业促进工作室务虚会于爱恩学院105室顺利召开,莅临本次务虚会的领导有爱恩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妍艳,学工办副主任马春广,会议由大二辅导员秦梅主持。

     会上,工作室各部门负责人围绕本学期开展的工作向在座的老师和全体工作室成员进行了汇报与总结,并就新一年工作开展进行了瞻望。

    杨妍艳对工作室一学期来开展的工作予以了肯定和鼓励,并就建立相关的反馈制度并逐步扩大影响力、聚焦工作视角来确保工作的高效性、关注内部的传承工作和引领作用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马春广也为工作室的发展献计献策:工作室可以建立更为明确的工作框架,加深各部门之间的交流。

    通过本次会议,工作室的成员更加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重点,力争立足于弘扬思想和学风主旋律、凝聚爱和感恩正能量、搭建好师生沟通桥梁之初衷,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  

(撰稿:李娅泽 摄影:高尚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