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8-01-11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86
"总结辞旧岁 瞻望迎发展"—— 爱恩学院2016级期末年级大会顺利举行

    201814日、19日,爱恩学院2016级秋季学期期末年级大会在11032101教室分别顺利召开此次会议由大二辅导员秦梅老师主持,全体大二年级同学参加了会议。

    会上,秦老师首先向一直为年级工作做出无私奉献的各位班委、学习负责人以及所有支持学院工作的同学表达了感谢,并回顾了整个学期以来大家在多方面展现的风采,对在服务、学习、献血、志愿者服务、体育、科创等各方面表现突出的优秀个人、优秀集体进行了表彰;同时也带领大家回顾总结了大二年级开展的各项活动,如 学习十九大,永远跟党走的主题班会、团队辅导之生涯意识唤醒等内容,并向大家展示了本学期以来爱恩学院“学业促进工作室”开展的各种学风引领活动,通过问卷调查的方式征集了解意见,希望能集思广益,不断完善活动内容,力求给各位同学提供更方便更精准的服务。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2018已经来临,秦老师给大家就新的学期计划做了介绍,并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要积极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理想、勤学习、肯实干,迎接新挑战,积极投身到班风、学风建设中来,一起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

    最后,秦老师就寒假里的重要时间节点和注意事项为大家做了详细介绍,特别就离校、寒假期间安全注意事项一再叮嘱大家,一定要安全警钟心中长鸣!同时也鼓励大家寒假在家能够多为亲人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用实际行动践行爱和感恩精神。年级大会在秦老师对同学们及其家人的新春祝福中落下帷幕!

  

(摄影、撰稿:张馨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