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8-01-11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307
爱恩学院2015级本硕连读项目宣讲会暨期末总结会顺利召开

201814日,爱恩学院2015级本硕连读留学塔大项目宣讲会暨期末总结会顺利举行。此次活动由2015级辅导员王巍娜主持,爱恩学院院长王基组出席了本次活动。

首先,王基组院长和龚老师给大家介绍了本硕连读留学塔大项目,从塔大留学的各项优势、如何与爱恩学院的本科课程接轨、寒假需要做的准备事情等各方面进行了解读,并下发了详细的讲解材料供同学参考,学生和家长们可以在之后的学期里抓紧时间做好准备。龚老师随后对爱恩出国留学的具体事项进行了总结和答疑,针对同学们担心的费用问题、专业问题等进行了详尽的解释,使同学们更加了解赴塔斯马尼亚大学攻读硕士的情况与细节。

之后,大三年级辅导员王老师进行了期末总结会,安排了临近放假前的一些事宜,对之后大家的重要时间节点和寒假安排进行了指导和部署。同学们通过此次留学宣讲会暨期末总结会后,对自己奋斗的目标和未来的道路都有了更多的认识与期望!

  

(撰稿:忻益莲 摄影:王巍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