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7-12-28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435
中共上海海洋大学爱恩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公推直选”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1227下午1330,中国共产党上海海洋大学爱恩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在5101教室举行,大会还邀请了王基组院长,施国强、王巍娜、李春三位老师作为嘉宾列席会议,校党委组织部于盼同志出席。大会由副院长王娜同志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序幕。杨妍艳同志代表上届党总支作《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改革创新,为实现爱恩学院新的奋斗目标而努力》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2014年以来上届党总支的工作成绩和基本经验,深入地分析了工作中的不足,明确了今后三年内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报告还对2014-2017年的党费收缴、使用等管理情况进行了通报。报告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得到了与会人员的充分肯定。

     之后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上海海洋大学爱恩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审议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了大会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于盼同志代表校党委组织部宣读了《关于同意中共上海海洋大学爱恩学院总支部委员会书记和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随后,与会党员根据选举办法要求,庄重地投出了自己手中的选票。在计票期间,与会同志还一同观看了钟扬同志纪录片《播种未来》,缅怀钟扬同志教书育人、支援西藏的感人事迹。

 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杨妍艳同志当选为爱恩学院党总支书记,马春广、王娜(以姓氏笔画为序)当选为爱恩学院党总支委员。

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党员大会胜利闭幕。学院将以本次换届党员大会为新起点、新契机,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负责的政治态度,紧扣发展主题,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开拓创新、狠抓落实,为实现爱恩学院新的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

  

(撰稿:康银花  摄影:郝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