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7-12-15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354
爱恩学院走访北京、厦门部分校友

    为了进一步推进爱恩学院校友会建设,加强学院与校友的沟通联系,129日10日由爱恩学院院长王基组教授与副院长王娜老师分别带队前往厦门与北京走访了两地部分校友。

与厦门部分校友合影

    走访过程中,学院老师与校友们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王院长和王娜老师分别向当地校友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情况,并强调爱恩学院是一个大家庭,学院以校友为荣,广大校友是学院提升社会声誉的核心力量,也是学院集聚社会办学资源的重要源泉,而学院则是校友永远的精神家园和坚强后盾。

与北京部分校友合影

    通过此次校友走访活动,表达了学院对校友的问候与关怀,同时就学院的发展以及学院校友会的建设跟校友做了沟通交流,并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到校友会的建设中。各位校友也表示感谢学院的培养,四年的学习为自己现在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希望能够跟学院加强沟通合作,祝愿学院以及校友会越办越好。


(供稿:爱恩学院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