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7-12-15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31
爱恩学院召开2016级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为了严肃考风考纪,培养学生诚信品德,呼吁同学们以积极心态投入期末复习,20171211日和12日,爱恩学院2016级两个专业的诚信考试动员大会分别12015201教室顺利召开。动员大会由大二辅导员秦梅老师主持,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诚信大会。

    会上秦老师指出,诚信首先始于对考规的详细了解和严格遵守。秦老师首先立足于爱恩学院中外合作办学的特点,并结合期末考试要求,详细为同学们解读了爱恩学院的考规要求,同时还进行了举例,来增加同学们对考规的理解度,加深同学们对于制度执行的力度;之后,秦老师再一次带领同学们学习了最新版《学生管理服务手册》中涉及违纪相关条款,并在学习后倡导同学们签下了《诚信应考承诺书》,希望通过这种签约仪式使同学们能够从内心真正意识到诚信应考的重要性,并能够做到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严格树立诚信做人诚信学术的信念。

    秦老师强调,诚信还源于踏实的学风。以积极的心态,科学的计划来复习是非常重要的,在个人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基础上鼓励大家能够积极发扬互帮互助精神,争取齐头并进

最后,秦老师引用习总书记的话激励在座同学们:要树立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的观念,让勤奋学习成为青远航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此次诚信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摄影、撰稿:张馨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