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7-12-08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14
与改革一同在路上——爱恩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圆满举行

为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学习新党章与各项改革政策,落实爱恩学院党总支委员换届选举,2017125日,爱恩学生第三党支部在爱恩学院105教室举行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爱恩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丁蓉蓉主持,爱恩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副书记李杰、爱恩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组织生活会以学习新党章和总书记在十九大上的报告为主要内容,同时进行了对一位预备党员转正的支部讨论。各位党员在丁老师和李老师的带领下逐字逐句地高声朗诵新党章,深入学习、探讨新党章和十九大报告所涉及的内容、各项改革政策。大家热烈讨论、交流感想,提出在精神和行动上时刻与党的政策始终保持一致的具体做法,互相鼓励,纷纷表示一定与时俱进,誓做新形势下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最终,组织生活会在党员们积极热烈的交流中结束。爱恩学生第三学生党支部对新党章和十九大报告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改革有了更加切实的体会,也对党和祖国的未来更有信心。全体党员收获良多,干劲十足,爱恩学生第三党支部始终与改革一同在路上。  

(撰稿:马天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