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7-11-27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90
爱恩学院走访上海出奇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为了进一步加强爱恩学院就业实习基地的建设,加强与校友的沟通联系,做好爱恩学院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20171125日,爱恩学院校友会负责人马春广老师带领学生前往上海出奇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上海出奇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服务大学生创业的一家众创企业。企业集财务咨询,代理记账,法律咨询,商标代理,品牌管理,翻译服务,知识产权代理,公关活动策划,会展服务等于一身的企业管理公司。注册资金200万元人民币,拥有六个专业服务团队。公司入驻张江高科临港高新技术园区,依附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全方位的大学生众创空间。此外与临港科技创新园区等国家重点发展园区有些深入的合作关系。公司坚持以科技创新为企业的基石,不断创新发展,打造最好全方位的大学生创业服务指导。   

上海出奇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卢希友校友带领我们参观了他们公司的办公区域,并向我们介绍了现在他们公司的经营状况并向我们展示了公司未来发展规划。随后,马春广老师与卢希友校友就爱恩学院就业实习基地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与探讨,最后双方签订爱恩学院就业实习基地协议。

通过此次走访,加强了学校与校友企业的联系,使学校与校友联系更加紧密,同时也进一步促进了爱恩学院就业实习基地的建设。

撰稿、摄影:庭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