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7-11-20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377
爱恩学院走访崇明区委组织部

    为了加强与用人单位沟通合作,加强与校友的联系,20171117日爱恩学院校友会负责人马春广老师与申艺璇一起前往崇明区委组织部进行走访交流。

     走访期间,马春广老师与崇明区委组织部董老师一起就用人单位需求与大学生培养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董老师对赴崇明区任职的爱恩学院大学生村官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董老师提到爱恩学院2011届毕业生刘芳任大学生村官期间积极发挥专业优势,带领全村拿了上海市农村信息网站第一名,他们村长高兴地说这是他们村拿的第一个市级一等奖,同时在任大学生村官自管会会长期间带领团队编写了《崇明区大学生村官攻略》,该书被大学生村官誉为“百宝书”。

    随后在董老师的陪同下来到湾南村看望了爱恩学院2008届校友、大学生村官郭帅,郭帅目前任湾南村党支书记。马老师表达了学院对校友的问候,并欢迎校友有时间常回学院看看。郭帅表示感谢学院的培养,才使自己有了今天的成就,祝愿母校越办越好!

    通过此次走访活动,密切学校与地方政府、企业的联系,就大学生实践、人才培养及科技合作等事宜进行了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密切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及时反馈校友对学校发展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撰稿、摄影:申艺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