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7-11-14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404
HSBC牵手AIEN,“金”益求“经”——汇丰银行上海海洋大学专场职业规划实践活动顺利举行

20171111日,“走进狮子银行”汇丰银行上海海洋大学专场职业规划实践活动在陆家嘴金融贸易区的汇丰银行大厦举行。此次实践活动由爱恩学院学工办主任马春广老师组织,爱恩学院校友汇丰银行职员夏亚琦牵头,爱恩学院201540多名学生踊跃报名参加。此次活动旨在拓展学生职业规划视野,凝聚校企协作,深化爱恩校友情谊,提升学生社会实践专业素养。

“走进狮子银行”实践活动共分为汇丰历史,学生小组介绍展示,汇丰面试秘诀与经验分享,互动问答,模拟面试五个环节进行。活动伊始,在汇丰银行Violette主持讲解下,我们了解了从1865年始筚路蓝缕走来的香港上海汇丰银行有限公司的历史与企业文化,学习银行业发展史。同学们的自我介绍也积极热情,张扬个性,勇敢大胆展示了我们海大学子风采。而后的汇丰style面试秘诀与经验分享环节,分别由汇丰银行人事主管Joyce,爱恩学院校友Arthur(夏亚琦),拥有多家外资银行工作经验的汇丰员工Luck,澳洲学习生活八年的汇丰银行员工Jason进行了职场面试干货分析,招聘应试技巧揭秘,出国留学生活等各方面分享。问答与模拟面试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参与,银行业界精英也给予了面对面的专业指导,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走进狮子银行”汇丰银行上海海洋大学专场职业规划实践活动历时半天,在落日余晖映向汇丰银行大厦之际落下帷幕。此次活动的开展对提升我院学生的职业规划能力,提高学生专业领域现状认知有着重要意义。在海大积累成长,在陆家嘴逐梦实践,HSBC牵手AIEN ,爱恩学子“金”益 求“经”,一往无前在路上。

(撰稿:崔晨  摄影:马春广 马天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