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7-11-04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300
致敬青春岁月,共谋爱恩发展——爱恩学院开展2017年校友返校活动

  为加强广大校友之间的联系,促进校友与母校共同发展,激励在校学生奋发向上,114日,以“致敬青春岁月,共谋爱恩发展”为主题的爱恩学院成立15周年校友返校活动如期开展,爱恩学院50余名校友回到母校,共话爱恩梦,重温海大情。爱恩学院名誉院长孙行佳,院长王基组,党总支书记杨妍艳,以及学院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校友活动以一组怀旧照片拉开序幕,一张张照片的背后,更多的是一段段动人的回忆。往日青涩的脸庞如今已经褪去稚嫩,不变的是对母校,对爱恩最真挚的眷恋。

孙行佳和王基组分别致辞,孙行佳代表学院对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她表示爱恩学院的学子已经遍布全球各地,校友是学院重要的资源,也是发展的根本基础,校友返校是校友寄托友情、联络感情、交流信息的平台,我们会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沟通联络,促进校友和学院的共同发展。王基组向在座校友汇报了近年来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发展情况和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强调爱恩学院是一个大家庭,学院以学生为荣,广大校友是学院提升社会声誉的核心力量,也是学院集聚社会办学资源的重要源泉,而学院则是校友永远的精神家园和坚强后盾。

活动现场播放了未能到场的校友的祝福视频,同时,学弟学妹们也为本次校友活动助力,2014级爱恩学院学生张钧尧同学演唱了《We are the Champion》,2015级爱恩学院学生曾芷逸同学为我们带来了《同桌的你》,一首耳熟能详的合唱《友谊地久天长》,都纷纷表达了大家对返校的校友们的祝福,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校友们随后进行了分享交流,共叙当年在校时的往事。刘芳、刘良芹、郑超引,朱明等校友讲述了自己的求职与创业的经历,以及在爱恩学院学习过程中的收获与感动。校友们还为正在爱恩学习的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的经验,鼓励他们应该不断提升自己,不怕困难,对自己的未来做好规划。在校友们分享过后,名誉院长孙行佳向大家提出希望,希望大家不断努力,让自己的未来和爱恩学院的未来更加精彩。

同窗相聚重温四载爱恩梦,母校回望共忆往昔海大情。本次校友活动拉近了校友之间的距离,更表达了校友们对母校105周年的祝福。爱恩学院将秉承“勤朴忠实”的校训精神,激励一代又一代爱恩学子的腾飞。


(撰稿:康银花 李娅泽 摄影:郝玉明)